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————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我的声音越来越高,夏彬紧紧地抓住我的手……,我使劲儿甩开夏彬,眼泪在眼圈里打转……,我死死盯着的妈妈的脸也开始模糊……。
“我从小到现在……”我哽咽着说,“都是一年见到一次爸爸妈妈……,哪一次我不是忍着泪水啊……?你知道……你们和我一起分享的那1个小时我有多幸福吗?因为除了那珍贵的1小时,我想爸爸妈妈的时候……都只能看照片!!即使是那样,即使是一年只能见到爸爸妈妈一次……我也已经很满足了……。”
妈妈早已低下了头……,旁边那个男人很适时地搂住了妈妈……,哼!真让人无法忍受……。
“这个世界上有喜欢孤独的吗?!!!”我朝他们大吼道,泪水也噗簌簌掉了下来,机场里来往的人们经过的时候,都朝这里望着,然后摇头走开……。
妈妈把夏彬拉到一旁好像交待了一些好好照顾我的话……,我只见到妈妈不停地说,却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……。
妈妈又要走了……,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想大声留住妈妈……,可我知道,现在……妈妈已经不属于我了……。
我呆呆地坐在候机大厅里……,好像想了很多,又好像什么都没想。
“你没事儿吧”夏彬轻轻地问道。
“你说我能没事儿吗……?”
我望着夏彬,眼神里充斥着怨恨与哀愁……。
“别用这种眼神看我……。”夏彬正色道,“也许……你妈妈……不会再来看你了……。”说完把一杯凉凉的苹果汁递给了我,“你小时候最喜欢喝这个了,―_―喝吧。”
“嗯。?_?”我接过饮料,擦了擦眼泪,咕咚喝了一口……。
“啊,真好喝……!-_?。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,这个时候我的嘴依然能清晰地辨别味道。?_?。
“刘小银。”夏彬又叫了一声。
我呆呆地望着他……。
“我来守护你……。”
“啊?”
夏彬一攥拳头……,“无论发生什么事情……我都会遵守诺言……。所以,不要再一个人哭泣了……。”
“谢谢你……!你是一个……善良的人。我……真的不会有事的,我已经有……西振哥了。”我认真地说。
夏彬一笑,“你和闵西振在一起……也一样。”然后犹豫了一下,好像下了很大决心才鼓足了勇气一样,“你以后……能不能叫我哥哥……?”
一下子我和夏彬之间的空气……也变得尴尬起来……。我们一起上了车,往我家的方向开去……,车里我和夏彬都一言不发,好不容易才挨到了家……。
“我会叫的。”下车后我朝夏彬一笑。
夏彬愣愣地看了看我……。
“我会叫哥哥的……,如果……你希望的话。”我微笑着说。
夏彬一揽我的头,把我搂入了怀中……。O_O
我还没有心理准备,一下愣在夏彬的怀中……,继而一阵阵暖意袭来……,这是一个与西振完全不同的怀抱……。怎么回事儿?短短几秒钟的拥抱,让我有种熟悉的感觉……,对了!这正是小时就曾感受过的怀抱,有种家的温馨……。
送走了夏彬,我一回头发现房前的大树下靠着一个人……浑身散发着一种大海的清新……,是西振哥!
“啊?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我连忙跑上前去。
一听到我的声音……,好像已经熟睡了的西振……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“噢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―_―?天啊!不会吧?难道……西振哥从一早晨开始就一直等在这里?=口=;;而且还倚在大树上睡着了?=口=;;
“西振哥,你从一早就来等我吗?”
“啊?不……不是。”
还说不是,我一摸西振的手,冷的吓人!
“你一直在等我吧……,现在几点了……?”
天啊,我是早上6点钟出门的,现在已经……11点了……!呃……=口=;;西振哥等了我5个小时……?现在又是初秋……,西振哥一定冻坏了……。
我紧紧抓住西振的手……,又紧紧把西振搂在怀中……。
西振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啦?一大早就……。=_=;;”西振不好意思地望了望周围。
“我就要抱着你……。”我一笑,“我……要换换心情……。”
“真的?你这样抱着我心情就会好起来?”
“嗯,就会变得非常好!”我大声说。
西振满意地笑了。西振的怀抱……是温情的,也是让人心跳加速的……。
哇…!感觉好极了…。》_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