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,请尝试鼠标右键“刷新”本网页!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,谢谢!! 报告错误
荣耀电子书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

泰迪男孩-第章

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————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


  我的眼泪又不住地流了下来,“都怪我!都是我不好!!要是稍微小心一点儿……,也不会发生那样的事了!!呜呜……!”   
  彩婷强忍的泪水也哗哗地流了下来,我们抱头痛哭……   
  “小银啊……。”彩婷哽咽着,“我们西振不会死的,谁说他会死了?我们不是还有10%的希望吗?他会活过来的!小银啊,西振怎么可能扔下你不管呢?这不是你的错,这一切都是西振愿意为你做的……。再说……再说……”彩婷也说不下去了,只剩下抽噎……。   
  我们互相搀扶着坐在外面的长椅上,我的脑子里乱极了,到处都是西振的影子……,西振说过的话一句一句地在耳边响起。西振叫我不要哭,西振是笑着对我说的,说完他就闭上了眼睛……。   
  不行,我在哭,西振哥如果知道了一定会不高兴的,我使劲儿伸手擦眼睛,可是,眼泪却越擦越多……。   
  彩婷叹了口气,领着我来到门外。过了一会儿,又一个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,我们赶紧跑上去,医生朝我们点点头说是已经度过危险期了,我不住地对医生说谢谢,我已经不会别的语言了,说了多少遍谢谢我自己已经数不清了……。   
  西振已经被转移到了重病室,大家一看我来了,都退了出去。我轻轻走到西振的床前,西振头上缠着绷带,鼻子上插着氧气管,我慢慢坐在西振的旁边……。   
  “西振哥,对不起……。都是我不小心……。”   
  一见到西振我又开始自责起来,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下来,可我在心里不停地告诉自己,西振哥不愿见到我哭的样子。   
  “西振哥,睁开眼睛看看我呀,我要听你微笑着对我说别哭……,可你却老是紧闭着双眼……。”   
  我一个人不停地说,可西振一点反应都没有,他不能说话,他也不能朝我笑,我能听到的只有机器的声音,心电图的声音告诉我西振还活着……。   
  “西振哥,你会醒来的,对吧?你会大声问我,刘小银,你做的菜怎么这么咸?你……。”我一个人自言自语,可西振依旧没有反应。   
  “西振哥,你说话呀,啊……?你说什么我都听……。可你怎么不回答我呢?西振哥不理我了吗?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呀……。”   
  我一个人不停地对西振说话,我不知该如何表达,我只知道这一切都怪我……。   
  48   
  多天来……西振一直没有知觉,我能听到的只有西振心脏跳动的声音……。医生们说他醒来的希望很小,可却无法放弃,我需要西振,我想要看到西振笑着对我说“别哭”……。真的,我相信西振会醒来,因为他不会抛弃我的……。   
  “西振哥,现在外面下起哥哥喜欢的雨来了……,嗯,还是小小的毛毛雨呢……!^…^”   
  西振没有回答……。我已经习惯了,我依然抓着西振冰凉的手,“西振哥,今天我喝了一杯你喜欢的猕猴桃汁才来的……。唉,真对不起,我应该再买一瓶带来的,因为西振哥也很想喝,对不对?还有,今天我穿了西振哥买给我的衣服,民智看了以后……说很漂亮!呵呵,这还是民智第一次夸我漂亮呢…!^-^…”   
  西振还是没有反应……,我不厌其烦地对西振说着话,我知道西振能听到的,他在对我笑,他在心里回答我的每一句话……。   
  “西振哥……,你为什么要救我呢?唉,要是我被车撞了……该有多好啊……。为什么受伤的是西振哥呢?如果倒下的是我,西振哥就不用躺在这里受苦了……。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   
  我的眼泪又唰唰地流了下来……。西振当天还说要吃我做的饭呢,唉,可饭还没吃到就……。   
  “刘小银,别再折磨自己了……。”   
  “哦?民智来了。我今天和西振哥说了一天的话了,可西振哥一句都没回答,我想……他一定是听烦了。西振哥……一定是讨厌我了,你说是不是?都怪我,都是我惹西振哥生气,我现在该怎么办呢?”   
  民智一下把我搂进了怀里,“小银啊,别再这样了好吗?你要是再这样下去……就真的疯了!听话,别再责怪自己了好吗?”说着民智的眼泪掉了下来。   
  “民智,你怎么也哭了?啊……?别哭……。”   
  唉,想哭的是我,我真的想哭,而且是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!可是,一回想起西振倒下去的那一刻对我说的“刘小银,别哭。”我就一直忍着,我不能哭,因为西振他不愿意看到我哭。我好难受,我该怎么办?民智呀民智,你就在我面前哭,你说我该怎么办?            
  “小银啊,你吃晚饭了吗?”   
  “还没,没关系……。要是我走了,西振哥觉得孤单了可怎么办?我得陪他说话才行啊,民智。”   
  民智的眼圈又红了,紧紧抓着我的手,“你怎么也得吃点儿东西啊……,嗯?吃东西,刘小银!”   
  “我不想。”   
  “小银啊!!”民智使劲摇晃我的肩膀。   
  “民智,晚上多可怕啊,一到晚上,我就觉得这里像地狱一样……。我现在要是离开这里怎么行呢?我不能扔下西振一个人不管,我哪儿也不去……,我要等到天亮了才能走,晚上我要一直守在西振哥的身边……。”   
  民智无奈地摇摇头跑了出去,说是去给我买面包……,   
  “西振哥,西振哥也吃面包吗?民智说要买奶油和哈密瓜味的,一定会很好吃的,是不是?西振哥……?”   
  ……   
  ……   
  “你说话呀……,你说话呀……,……说话呀!!!你干吗老是闭着眼睛,看都不看我一眼?!!!你说话!!你喊一声小银都不行吗?不不,你说什么都行,只要你肯张开嘴说话……。嗯?我求你了……!”   
  不管我是大喊还是哀求,都无济于事,西振依旧处于昏迷状态,不省人事……。   
  “你到底要我怎样呢?嗯?西振哥,你别吓我好不好?真的,我好害怕你永远都不再醒来,我好害怕……!”   
  “小银啊!!快放手!!!快!!!”   
  民智从外面跑了回来,正好看见我在使劲儿地摇晃西振,赶紧制止了我。   
  “小银啊,你打起精神好不好?啊?”   
  “你买回面包了?有没有西振哥爱吃的?我得好好看看……。”说着,我打开口袋开始仔细查看,忽然我发现民智站在我面前默默地流泪……。   
  “民智啊,真对不起,我……我可能真的疯了,我现在眼里只有西振,我每天想到的都是西振流着血在我面前倒下,西振的表情总是清晰地浮现在我的面前……,我……。”   
  “那你就哭出来吧!!为什么要忍着呢?痛痛快快地哭吧!”   
  “不行……,西振哥说不让我哭的……,我不哭。”   
  说完,我把刚才翻掉在地上的面包捡了起来,整理好,放在床头,静静地看着西振……。   
  “刘小银……,你必须去吃饭!”   
  “啊?夏娟姐,你什么时候来的?是来看西振哥的吗?”我朝来探病的夏娟笑了笑。   
  夏娟怜惜地看了看我,皱起了眉头,“民智,你觉不觉得小银的眼神……好像特别涣散?”   
  唉,夏娟一定是劝我走的,“夏娟姐,我现在不能走,现在西振哥很寂寞,他是为了我才这样的,我走了他一定很伤心,所以,我不会走的。”   
  夏娟和民智同时看了看我,都流下了泪……。   
  “你们怎么都哭了?西振哥……最不喜欢人家流泪了。”   
  “刘小银,你……你现在真的还清醒吗?无论如何,你现在一定要去吃饭了!”夏娟忽然严肃地说。   
  “我等西振哥醒了再吃……。”   
  “你怎么知道他什么时候醒?!!”夏娟朝我大叫起来,“如果他醒了,看见你都饿得皮包骨头了,他能高兴吗?”   
  我好像突然一震,“你说什么?你说西振会醒来?”   
  “只有你打起精神,西振才有可能醒过来呀!”   
  我知道,西振什么时候会醒……,什么时候会离开……,这都还是个未知数……。   
  “你去吃点什么吧,小银!到现在都已经一个星期了,今天早上你就喝了一杯果汁是吧?”民智也在一旁大声劝我。   
  我望着这两个人,点了点头,我懂了,为了西振我也得去吃东西,“夏娟姐,这就交给你了,这有什么情况,你要马上通知我哦,一定!”   
  “我知道了,快去吃饭吧!”夏娟朝我一挥手。   
  唉,我还是担心西振,我不在身边……有什么事情可怎么办?‘不安’两个字一直笼罩在我的心头……。   
  49   
  我孤独的时候   
  有人向我伸出手   
  所以我也想   
  把我的手伸向孤独的人   
  让这最简单的动作   
  换来你我的真心   
  让人人都不再孤寂   
  李政和-   
  “小银啊,你又要去医院……?”   
  “嗯。”   
  现在我在学校里上课呢,因为学校说如果我再不来的话就要被退学了……。可是教授的话我跟本就听不进去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在医院里的西振怎么样了,所以一下课,我就冲出了教室,民智刚和我说了一句话,就被我远远地抛在后面……。   
  走着走着突然有人一拍我的肩膀,“刘小银,好久不见了。^…^”   
  我一回头,原来是振星那小子……。“是……是啊,好久不见了。”   
  “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。”振星的表情严肃了起来,“这里说话……不方便,我们去那边的咖啡厅说吧。”   
  我茫然地随着振星进了咖啡厅……。   
  “闵西振,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一坐下,振星就开始问西振的病情。            
  我什么
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1 0
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温馨提示: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,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!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,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!